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反对党,你们的话还能信吗!



反对党,你们真的是讲一套做一套!在国会大选来临之前,你们说过什么!减地税,不增加人民负担,不会成立回教国。从大选到今天,才多久,你们却出尔反尔!找废话说州政府没钱,不能减地税,这些反对党很早都这点地税是州最主要的收入,如果减地税,就是证明州政府要减少收入了。当州政府的收入减少时,哪里有钱发展州的基本设施,减民困。明明是要欺骗人民以捞取政治资本,骗老百姓的选票。
讲到不增加人民的负担,但是却提高平民屋的租金,从原本的一百多令吉,增加到两百多令吉!这明明是要让老百姓在这高消费时代更辛苦,负担更重。平民屋原本是有前朝政府建来帮助低收入的老百姓,希望老百姓都可以有自己的家。但是反对党一接手,就拼命的起租金,在外头还演英雄说国阵政府没有好好的照顾老百姓。简直是像在家欺负自己的家人,在外却脸皮厚的叫外人不要欺负你的家人。
现在反对党开始变相的要实施极端的手段来禁止人民喝酒,你不要喝酒,别人要喝酒,你可以那么霸道的因为自己不可以喝酒,却要全部的人也要服从不可以喝酒。在这样下去这个国家的老百姓再也没有自由了,邻国就会越来越富裕,因为要喝酒的人全部去邻国喝酒,我们国家的钱就这样不知不觉的流到邻国去。到最后连旅客都不要来我们的国家,到时那些把多语文路牌政治化的反对党,你的路牌就留给你们自己慢慢的看吧!不要期望有旅客来到你们的州时可以方便他们。你们慢慢等!!!
老百姓,我们还要支持这样的政府吗!大家好好的思考吧!我也要好好的思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