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喧闹捣蛋被赶出去有问题吗?

学校是给国家为来的栋梁学习的地方,如果学生喧哗大闹,不听老师的劝告和阻止而被赶出课室罚站有问题吗?是否家长现在要打抱不平的去学校喧哗大闹,要老师和校长主持真理?孩子如果不停话,给予适当的体罚也不见得有错。如果学生在学校不听话,干扰其它学生学习而被处罚,身为父母的是否应该要多拿时间来了解到底发生什么事令到你的孩子被处罚。如果在法庭,任何一个人如果大吵大闹,是否会影响整个民主的审讯?这时如果法官把你赶出去,你难到要说法官欺压你,对你不公平?

张见認在议会时喧哗大闹,不听劝告而被赶出去就被人当成是英雄,到处说他在州议会被他党欺压。我怎么看都看不到什么道理。他这种做法如果被学生也学来对付学校的老师,我的天啊!那这个栽培国家未来栋梁的神圣地方将会变成什么样子?现在的学生连师长都敢骂,甚至殴打,是社会风气出现问题,还是这些议员的行为举止已经变成这些国家的栋梁其中一个学习的风气。

政治人物现在越来越不负责任了,他们从不对他们的言行举止负上社会的责任,他们不会对他们的谎言负责任,他们不会对老百姓负责人,因为他们要求什么就只是吵吵闹闹,老百姓给予他们的委托,他们永远就是说他们不是执政政府,没有能力做到什么,他们也说他们的任务只是在监督政府的政策。反对党,你当我们这些老百姓是没到的吗?我们到处都有老百姓,我们无时无刻到处都有人在监督我们的周围。不需要你在大选前好话说不停,大选后却废话说不停。我们老百姓是要请一个可以诚恳为老百姓服务的人,真正的去做事情的人。
你们这种虚伪和空档的英雄,真的是不敢领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